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向日葵小鎮第四週-柴家(下集)


柴家第四週下集,要看完上集再來哦^^。


格里夫的靈魂看似飄回家了,其實墓碑還留在店鋪;讓柴紫檀來找墓碑,把格里夫帶回去。

現場還有很多灰燼仍未燃燒完...


一共燒死四個鎮民,最右手邊的墓碑就是格里夫了,放進包包裡安置;

其中有位姓柴的NPC的墓碑,嚇了一跳XP




電話弔詭地響了起來...原來是兒子柴山形,別嚇人啦,水曲不是跟你一起在家嗎...(=皿=


柴紫檀:「好髒阿!好討厭阿!我快瘋了嗚嗚...」

員工A:「夫人,快打掃完了,再忍耐一下...」

開店的牌子被燒掉了,員工還是自主意識來上班,就讓他們把滿地的灰燼都清乾淨。

(當初引發火災的金髮員工似乎被燒死了,長得還不錯的呢...)


也不是都遇壞事,向日葵小鎮出現第一位白肌、外貌A+青少女,要配哪家開拓者的兒子呢~^^?


把格里夫的墓碑擺在廚房,紀念他家庭煮夫的身份。


柴紫檀:「水曲,妳今天寫功課了嗎?別因為你爸不在了,就只顧著玩阿。」

柴水曲:「人家才剛下課耶...等一下會寫的,馬麻別擔心。」

少了格里夫,柴紫檀家事和家記全包了,所幸孩子都夠懂事,不用她太勞心。


紅家紅鶴來訪。


升上法官連車都不一樣了,像酒家利口,只在搭寵物卡尼塔斯便車時才有這待遇...XD


頭巾男:「前幾天鎮上發生了亡命火災妳有聽說嗎?、我正好在現場,

那慘狀跟搭飛機失事一樣阿~所謂無妄之災,防不勝防...」

柴紫檀:「恩,這事我有聽說過」(不只是聽說了,還去為格里夫收骨灰罈呢^皿^)

頭巾男:「那主人好像也被燒死了,

當初把店蓋得跟公廁一樣,吸引路人過去再迷惑人買黑心茄子,這一招夠嗆哦~」

柴紫檀:「...晚餐時間快到了,你該回去了吧?」

頭巾男:「咦~(我說錯什麼嗎?哭哭~)」



柴水曲過生日囉,由路邊拉來的NPC為她慶生,比哥哥柴山形的孤獨生日好得多(^皿^...


柴家頭一個享樂期望,但願不會太難照顧;

喜歡全臉化妝又戴飾品的人,討厭菊髮的人,之後會有特寫畫面,就不放柴水曲長大的畫面了。


柴山形可說是德智體群美樣樣精通,未來的向日葵小鎮之星,

除了長相之外,誰嫁給他都是賺的。(柴山形:請不要故意把字加粗)


柴山形阿~某酒有點擔心你的性向...


柴家在格里夫死後並沒有哭得死去活來,柴紫檀更沒有格里夫死去的記憶(孩子們有),

是在公共區去世的關係嗎? 可憐的格里夫XD...


原先只讓家人為柴紫檀慶祝生日,她突然露出想哭的表情,也就點掉做罷 ^^..


請來親朋好友們為柴紫檀慶生,總算笑呵呵了...;這是柴家首次舉辦慶生派對。


拓荒者中第一名老人誕生囉~這時紫檀還是政治第九階,

老了也沒關係,下週有七天時間讓她慢慢升一階^^...


柴水曲:「嗚哇!爸...!!」(被嚇了還滿面笑容冏)

才晚餐時間就能出來閒晃,神奇格里夫。


格里夫特愛嚇女兒柴水曲,興許是生前沒看過女兒長大的樣子,想多看幾眼囉。


柴水曲:「哥你別逗我了,這是最不可能發生的大笑話耶!」

柴山形:「真的啦!隔壁班花真的跟我告白了...」

(柴紫檀:山形這孩子,一個班花就讓他高興的到處宣揚~以後長大怎麼辦阿~)

柴紫檀年紀大了,時常為孩子們的將來擔心。


第四週確定升不上政治10。


這髮型戴思考帽,好像盤根錯節的樹根阿...XD


油家花生跑來博板面,某酒想將他和柴水曲配一起^^~

當然還是得看他倆有沒有那意思。


(本週開始都會放上圖片表明稅金^^)

柴家的家庭資金資金破$50000囉!


格里夫的水果攤......現在是柴山形的了,遇火災後剩餘價值$4377


破5萬需繳$500每人,一共$1500,買了$2500的吧台當稅收&捐獻。

(柴家必須實踐格里夫買餐廳的夢想,資金還得省著用~)


荒木奈涼:「呃...聽說妳家幫傭去世了,我很遺憾...」

柴紫檀:「他不是幫傭,是柴家的男主人^^,沒關係的,柴家還撐得過」

荒木奈涼:「是嗎^^,恩...方便我進家裡為男主人上個香嗎?」

柴紫檀:「歡迎,既然要進來,也順道喝杯熱可可吧! 我手藝有進步呢...」格里夫去世後,更加堅強的柴紫檀。

每晚都被格里夫鬼魂嚇醒的柴水曲哭哭。


當前柴家外觀:


陽春小平房...(^皿^),平面圖如下:



柴家第四週

可控人數 3  稅收$1500  捐獻$1000

柴紫檀升上政治等級6-州議員 : 解鎖政治界限制,任何人都可以進入政治界。

柴紫檀升上政治等級8-法官 : 和小鎮的英雄戰警成為好友後,即可解鎖法律界。

四個模擬市民燒死、發生兩次火災,可解開新聞界1名,事件數餘1/5

格里夫購買公共區『格里夫之夢想水果攤』,死後過繼柴山形,城鎮Cas+1。

目前向日葵小鎮總Cas數為 1+1 = 2 , 人數 33 - 1 = 32,可建造1次免費公共區

2 則留言:

  1. 沒想到格里夫會死於意外!每次看酒子吐槽他我都看得很開心呢TAT
    看他奸商做生意也覺得很逗,蓋得像公廁騙客人這招太強啦XDDDD
    還好家人們沒有為他哭天搶地,但不免覺得有點悲傷呢
    紫檀就算老了也還是美人呢!就快要成為市長啦!加油!

    看酒子玩造鎮好有趣XD 一直想玩玩看這個挑戰,四代也是無接縫社區,感覺也可以玩,不知道規則能不能改一改適用四代呢
    (我是章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章魚~~(抱起來旋轉,
      格里夫是我笑料的來源,他死掉我也傻掉XP
      某酒當下好像有掉一滴淚吧,會為NPC還是很醜的NPC掉淚真的很神奇,
      可見格里夫已經把我逗得服服貼貼了;放心,他這麼寶當鬼了也會時常出現的(^皿^。

      非常期待紫檀成為市長的一刻,這個禮拜沒辦法當上非常殘念阿>"<!
      我玩造鎮的速度在眾玩家中好像算很慢的哈哈。

      造鎮真的很棒喔~慢慢振興的感覺就像養大自己的孩子一樣^///^。

      剛剛幫章魚查了一下~好像還沒有四代的規則,
      但已經有三代的囉(太神奇了,無接縫的BACC?),
      過不久可能會有大大寫出挑戰方式,我會多幫忙注意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