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向日葵小鎮第三週-醬家


(進家庭畫面改切小張一點的,人物變大許多^^)  第三週的尾聲,新家庭醬家入住!

夫妻家庭~一開始即有$25000的資金,手頭寬裕許多。


老公 醬芝士 ,名字聽起來很有「知識」,但人家可是享樂期望的;

整潔4、外向3、積極5、愛玩3、友善10,開拓者中首位友善10的市民誕生!

喜歡戴眼鏡、有鬍子的人(...又來了冏,想搞GAY嗎!?),討厭戴飾品的人。


(為了醬芝士的喜好而戴上眼鏡,原先沒有設定)

老婆醬甜面,知識期望,整潔6、外向6、積極2、愛玩5、友善6,非常平均卻很懶呢;

喜歡邏輯很好的殭屍XD,討厭會煮飯的人。


儘管兩夫妻猛秀恩愛,仍違逆不了一條閃電都沒有的事實^^...

拓荒者和路人來訪,幸運地,荒木奈涼也在行列之中:


(醬家開始的拓荒者,需自行想辦法認識荒木奈涼,

如果當週沒遇到奈涼,即先購買稅收物品放自己包包,屆時連同該週物品一同給付)


醬甜面與老公沒有閃電,跟醜醜的路人卻是兩閃 (^皿^)


醬家裝了電視,訪客全成為沙發馬鈴薯~畢竟不是每家拓荒者都有電視可看嘛。


當晚醬家夫妻就造人成功,

睡醒了的醬芝士把醬甜面抱在懷裡,唇角微微勾起,沒有閃電感情也很堅定的一對^^~


醬芝士的終生心願:


娛樂界目前尚未解開,但這心願非常好達成。

醬甜面的終生心願:


太棒了,甜面我愛妳:DD


已懂得很多指令的貓咪斯果,果斷領養。


斯果是隻相當可愛的貓咪。


如果她不會亂破壞家具,想必更加可愛...^^


(此圖可看出,沙發換一張了)

夫妻倆尚未有孩子,便將寵物貓斯果當女兒養,時常寵愛斯果,也教導斯果更多寵物技能。


菜園生氣盎然,儘管醬甜面本性懶惰,遇上食物危機仍得乖乖種田...:D


前一晚中大獎,種完菜,醬甜面肚子也就凸出來了。


醬芝士:「斯果乖,學快點,把拔想尿尿了...」

斯果:「喵嗚~喵喵喵咪嗚~」(翻譯:你先上沒關係~尿在褲子上就搞笑了~^^...)


醬甜面進入教育界,懷孕期間是休假的。


醬芝士到音樂界就職。


寵物貓斯果學會所有指令,和酒家的卡尼塔斯一樣,進演藝界當貓明星囉!



醬家官運亨通,努力累積財富~


孩子在夜半時分、一男一貓睡死的時候出生了。


哇,向日葵小鎮真會產雙胞胎! 醬家是第二對了。 (第一對是油家的油花生和油紅花)


姐姐醬千島,金髮藍眼白皮膚,遺傳醬芝士的髮色和醬甜面的瞳色。


弟弟醬和風,菊髮藍眼白皮膚,特徵皆遺傳自醬甜面。


斯果的記憶很有趣,貓咪果然是傲嬌的生物XD...


有休假天數的老婆醬甜面在家照顧雙胞胎,老公醬芝士繼續打拼事業。


醬芝士再度升職...他步伐太快了,只好拍攝洗澡畫面...(^皿^


當初來訪的兩閃醜男給醬甜面工作上的幫助,醬甜面連班都沒上過,怎麼知道她有兩把刷子...XD

醬家認識的人並不多,雙胞胎在兩夫妻陪伴下吹蛋糕 :


醬千島的嘴巴有一條線,希望長大會消失。


醬和風的長相很微妙,這長得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呆萌呆萌地超可愛。


可愛度不遑多讓的醬千島,長大後一定很多男生追^^~


醬甜面天天打電話博友情,讓醬芝士的官祿相當順遂。


目前醬甜面已請假兩次,兩次都不用算在休假裡~裝病功力可見一斑(^皿^


沒注意斯果把老鼠玩具咬壞,娛樂降至極點,斯果翹班一天(~ ~)


玩醬家時想睡覺了沒注意,家庭資金應該破$25000的(開頭系統就給25000了...);

每人要繳$250,卻只繳了$450的貓跳台一個,日後會再補稅^^"


送禮物畫面。

玩具被自己咬壞了,貓咪斯果哭哭。


醬家第一週 (向日葵小鎮第三週)

可控人數4  稅收$1000  欠國庫$550 下週需補上

向日葵小鎮Cas數 6 - 2 = 餘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