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向日葵小鎮第四週-米家


來到油布萊恩小三的米新香家~已產有一女,肚子還有一個哦!當然都是油布萊恩的~

(米新香:才不是小三,我只是借布萊恩的種來生孩子而已!!)


米家只有一大一小,米新香自生下米晶鑽後,家庭事業很少開店,

種田、家事、開店、顧小孩,四者兼顧極其困難,新香又有孕在身;

米家再度面臨資金耗盡的危機~



趁著和油布萊恩約會後的白金還在,用氣象儀改變了米家的季節,

從此米家不是四季如春,而是四季就是春XD


有個叫多明尼克的NPC,因為米新香和油布萊恩的約會很成功,前來找她約會。

(某酒:油布萊恩是給米新香找男友的意思? 油布萊恩你人真好欸~)

(油布萊恩:我聽得出來妳是在諷刺我...)


米晶鑽聰明可愛,即使一個人也會自個兒找樂子,

不過媽媽米新香還是想給她添伴,這一晚便是米家新成員誕生的時刻:


OH NO~米家有3個孩子了,新香一個人怎麼顧阿(=皿=)!!

(決定向日葵小鎮的別名是雙胞胎小鎮了!)


米越光,褐髮紫眼白皮膚的小男孩,褐髮自然又是遺傳油布萊恩。


么妹米雪蓮的特徵和米越光、米晶鑽一樣。橘髮的基因真弱阿...


手忙腳亂地,米晶鑽在媽媽的祝福下長大~

隔日早晨:


米晶鑽:「媽咪到底在氣什麼阿...我哪裡做錯了呢~?」

不知何故,米新香無法和米晶鑽睡同張床(家裡也就那麼一張床),點開人際欄才發現 :


為啥要對一個小女孩暴怒阿這位媽媽XD...


總之米新香不能和米晶鑽同床睡,無奈之餘變賣些家具、買小木床給米晶鑽使用。


由平面圖可知,田又長出雜草、浴缸壞了、滿地的水、兩個奶娃以及疲勞入睡的米新香;

基於現實考量下,決定邀個男人入住,而這個男人就是本篇第五張圖提到的多明尼克。

(其實米新香還有個更要好的男性,但這男性去過鹽家髮廊,臉被畫的亂七八糟根本不知長得如何...)

(油布萊恩的目的達到了,可惡~XD)


來了!米新香的救星!

多明尼克:「新香~妳終於肯跟我見面了!」

米新香:「嗯...。」


多明尼克:「那麼,妳找我來是要約會的嗎?(興奮)」

米新香(平板聲調):「不,我是要你搬進來,快點,和我一起住吧,讓我們好好培養感情...。」

多明尼克:「咦!?這麼快!? 這個......我還需要心理準備,再給我─」

米新香打斷他的話:「要或不要?不要我就找別人了。想和我培養感情的男人多的是阿(在哪?某酒怎麼看不到XD)」

多明尼克:「!! 好!我馬上搬來,等我...」

(已聊到變好朋友,多明尼克還不願意"搬進來",

原先只想他當個幫傭的(米家已經不會再生孩子),最後成全他讓他跟米新香成為戀人了...)


多明尼克帶來$10000和4個雜物,全部換算成錢的話,是目前NPC裡給最少的。


『布蘭斯菲爾多明尼克』九個字!他的名字有九個字耶XD

運動界已經開啟,多明尼克可以保有職位 (需要好好補強一下技能...^^)


終生心願是當SCIA的首領,想太多,這解開你都老了(或是當鬼去了^皿^)


多明尼克:「新香妳原來有孩子阿...,還兩個哦?」

米新香:「呵呵,床上還睡一個,你沒注意到嗎?」

多明尼克:「咿─!那妳不就有三個孩子!?」←現在發現太遲了呼呼

米新香:「......唉!其實...我的他不在這裡了,

親愛的多明尼克,你會討厭孤苦、無依無靠又帶著三個拖油瓶的女人嗎?」

多明尼克(驚):「怎麼會!我疼妳都來不及了,妳和孩子我通通都會照顧!!新香妳不要難過了!」

米新香(偷笑):「...恩,你答應我了哦,要照顧我們喔~」

(米新香的他確實不在這裡,是在對面的油家...(^皿^...


(米新香:兒阿,你長大有傭人可以使喚囉~呼呼呼...)

(某酒:您還是快去照顧身後發臭的米雪蓮吧...^^)


只有"放下",多明尼克你...XD


米家有了靠山,米新香也想找份工作打拼事業,不行~還有兩個嗷嗷待哺的嬰兒需要妳呢!



成為兒童後的米晶鑽,放學後拔草是她在家的必修學分...^^ 

(種田補娛樂其實非常快,要是米晶鑽能因此得到園藝金牌就更好了)


紅鶴:「嘿!!鶴選手擊出一支全壘打!!」

米晶鑽:「哎喲!鶴選手這個肯定飛很遠~(羽毛?)」

紅鶴第四週已經串場兩次了(^皿^


米晶鑽低著頭說:「媽咪,有個問題我幾天前就想跟妳提了。」

米新香:「問阿~什麼事?」

米晶鑽(看向前方):「抱著越光的這個叔叔是誰阿?」

米新香:「說要照顧妳跟弟弟妹妹的好心人,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就找他吧」

(翻譯:別管是誰,有粗活就交給他吧)

米晶鑽:「嘿嘿嘿,我知道了」

米新香:「嘿嘿嘿,晶鑽好聰明~」

(多明尼克(抖):艷陽高照,怎會突然有股寒意...?)



米越光的長相略維妙,笑起來有點奸臣味兒...。


米雪蓮則是一張完美卻嚴肅的小臉蛋。


紅豆自主意識跑到嬰兒房陪娃兒,當爸爸和叔叔習慣了(紅家有4個孩子),到米家還是愛照顧小孩XD


這位善良NPC,儘管妳黑到臉都看不清,還是感謝妳的贈禮~(^皿^)



多明尼克:「雪蓮妳抱起來好軟哦~小孩子其實很可愛呢...」

米雪蓮:「呀?」

多明尼克快變成怪叔叔了...,別用這麼炙熱的眼神看一個幼童好嗎XD


米新香:「真希望自己是茶家或紅家,年輕樣子出場才能維持久一點~」

米晶鑽:「好羨慕媽咪,人家還希望快點長大呢,不想那麼年輕...」

米新香:「......媽咪在妳這年紀也是這樣,等妳到媽咪這年紀就不是這樣了。」

還沒成年時總是想獨當一面,獨當一面後又想縮回去當孩子,人之常情阿~


米新香沒生氣了,到最後還是不懂她為何暴怒...。


米越光和米雪蓮這對雙胞胎,本週還無法長大~。


開店到很晚,新香在某酒的陪伴下吹蠟燭。



向日葵小鎮第二個拓荒者也老囉! 和柴紫檀不同感覺,可也是相當有氣質的老人米新香!


校車和MVP的車並在一起好可愛...^^


最後給米晶鑽派了個新髮型,大姐嘛,領袖自然要配個王冠~


睡覺時會打回原形...,這不是油家紅花的雙馬尾頭嗎...(^皿^


米家第一週時,沒有PO米新香的終生心願,在這裡補上

(需要都會中心和大學文憑,拓荒者根本無法~阿門~)


米家資金$53559(好多!以米家來說是大躍進阿!)


破五萬需繳$500每人,五人一共$2500,買了電吉他當作稅收;其他資金想讓米新香買公共區,就先不捐款了。


荒木奈涼:「米家稅收$2500!? 天阿,我在作夢嗎!?上週不是才$200?」

米新香:「找男人是成功的一半,算是聽進柴市長的建議吧~」

荒木奈涼:「那油布萊恩怎麼辦?」

米新香:「呃,妳從哪聽到的,我跟布萊恩真的是好朋友,我的想法是這樣。」

荒木奈涼:「好~妳開心就好囉 (^.^) 」

米新香:「......認真回答阿,妳這傢伙(=皿=)凸」

某酒忘了餵茄子,整週沒升職的多明尼克哭哭。


家庭事業4、又搬進多明尼克,多出大筆資金下,米家的屋型有了大革新:


非常像店鋪耶!怎麼會這樣呢~~

米家本來就是家庭事業,這麼蓋也算是名符其實~......好啦,某酒只是在說服自己XD

格局圖如下,客廳和餐廳依然相融:


米家第四週

可控人數5  稅收$2500

NPC多明尼克搬入米家&米新香生下兩個新成員 - 人口數 32 + 3 = 35

人口數達5的倍數,可創建免費公共區乙個 。

目前可建造的免費公共區1+1 = 餘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