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向日葵小鎮第二週-米家



美麗的敗犬米新香,本週究竟有沒有桃花呢?


米新香:「奈涼姐姐,介紹我個好男人吧,妳看我認識的都是這種的...」

荒木奈涼:「我只提供收稅服務,妳可以繳個50萬,酒子會幫妳弄個3閃電哦」

米新香:「要有那麼多錢還需要男人幹嘛...」←務實派?

荒木奈涼:「哦呵呵,妳這麼說也是~」


醜男:「妳讓我進米家,我送妳高樓大廈」

米新香:「我讓你進米家,半夜睡醒會驚嚇減壽的」...^皿^


可惡的醜孩子穿著鞋跳米家的床...


沒帥金龜能釣,眼看水電費繳交在即,向日葵小鎮出現第一位挖地找寶藏的人~


大地恢復一片綠意,米新香種下第二次菜苗~


米家開始了家庭事業,順便找有沒有帥哥顧客~,目前只賣漁貨,番茄全存冰箱裡了。


不料天公不作美,再度飄下令作物枯萎的白雪。


凍成冰棒的米新香。


連來當顧客的油布萊恩也凍成綠色的(哈哈←幸災樂禍


不出所料,全數陣亡的菜田,虧損大約300模擬幣。 (米家窮到要吃土,300元算大錢呢)


開店沒遇上帥哥就罷了,還出現很多個格里夫的分身(不~~)


萬年路人(害羞):「如果真沒對象考慮我吧,我打贏油利口,身體可是很強健的...」

米新香:「大哥,春請回家再發。」


柴紫檀:「新香阿,我看妳別開什麼店了,直接從朋友裡挑一個帥點的,就能生孩子啦~」

米新香:「唉呀,柴姐姐這方法真好~就這樣做吧~」

(柴紫檀是怕凍死才這樣說的吧,呼呼。)


默默拿下園藝金牌的米新香。


米新香:「我知道哦~小綠你是公的吧~要不要變成人和我相戀阿? 呵呵呵...」

整天和自家菜田調情的米小姐,離精神分裂不遠矣。


本週仍沒有老公人選,稅金$100,選了緊告標誌當稅收~


荒木奈涼:「新香妳快釣個男人增加稅收阿~國庫錢太少了。」

米新香:「要是可以,我也想要有男人阿~」

米新香哭哭。


米家第二週

可控人數 1  稅收100

米新香開始家庭事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