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向日葵小鎮第三週-醋家


第三週應該叫新市民紀念週,好多市民遷入,醋家並不是本週最後一戶呢(推眼鏡

醋家也是夫妻家庭,不用找伴侶真輕鬆阿~

(缺點是某酒牌運不佳,老抽不出閃電^^",醋家也是一條閃電都沒有~)

那麼,醋家開始──


老公醋鎮江,是和臉不是很搭的享樂期望,

整潔3、外向10、積極1、愛玩4、友善5,看似中庸又不中庸的人;

喜歡有臭味的狼人(那你跟狼王在一起算了XD...),討厭戴帽子的人。


老婆醋五印,家庭期望,

整潔3、外向4、積極10、愛玩5、友善3,完全失格的家庭期望,與賢妻良母背向而馳阿~

喜歡棕髮有臭味的人,討厭戴飾品的人。


夫妻倆的終生期望如下:



這個很簡單,不要是50次第一次約會就行了。


醋五印的期望一定能實現~長期考量的話,醋家要生3個孩子,日後比較輕鬆。


醋家在內部裝潢上更動頗大(外觀沒有變動),放上平面圖 :


多了臥房和擁有兩間廁所,醋家是頭一個不再是套房格局的家庭。


醋鎮江一進門即發現天賦興趣。


家產再怎麼充裕,尚未開放電話服務前,種田都是必須的!


還沒拆新手電腦包(笑),醋鎮江用報紙就找到音樂界的工作。

拓荒者來訪,奈涼依然在其中(每一家都想準時收稅嗎XD):


米新香對柴家幫傭格里夫發熱,想想他的長相阿新香!想想柴家可憐的兩個孩子...(^皿^)


醋鎮江:「這個鎮上好像還沒有賣玩具的店哦,以後養小孩不知道怎麼辦...」

米新香:「妳到時朝著天空大喊"酒子快給我買兒童玩具",就會憑空出現在家裡了~」

各天神都是市民們的小叮噹,我變我變我變變變~XD


醋鎮江升職帶了同事回來,同事很好心地為他介紹對象...醋五印還在外面耕田呢!

醋鎮江:「是阿...怎麼在家裡講這個,要是在公司說就好了~(?」


醋五印(強吻醋鎮江):「你很受歡迎嘛老公~同事要給你介紹女人是吧~...」

醋鎮江:「呣嗚!凹婆..偶木能嗚吸呃...」(翻譯:老婆,我不能呼吸了...)


天天熱情如火,醋五印很快便懷上第一胎。


老公醋鎮江上班就升職,順暢到某酒不敢相信。


看!抽中機會卡又升職了。


醋鎮江的事業蒸蒸日上,電話名單已經不夠用了,無奈系統不放孕婦出門~ORZ


好在小孩很快就出生了,是個女嬰,取名醋玫瑰。


醋鎮江:「好可愛~是我的女兒呢,快給把拔抱一下~」

老路人:「好可愛~是白嫩嫩的女娃呢,快給阿公我抱一下~」

醋五印:「先生你哪位...」


生產完,醋五印馬不停蹄地前往『公共區-可頌音樂坊』交朋友。

(有個能幹的老公是很辛苦滴^^...)


呆了將近一天,也沒遇上什麼帥哥,向日葵小鎮的一號臉應該只有3人冏。

(2男1女,前幾篇文章有介紹過)


出現第一名江湖術士,別以為戴個鬍子就不曉得你是醜男...^^


一舉得女的醋鎮江事業超旺,短短幾天就到達『音樂界第8階-演唱會鋼琴師』。

(有時剛晉升又再出門上班,看來醋鎮江很會拍老闆的馬屁^皿^...)


上班辛苦的醋鎮江抱著女兒醋玫瑰吹糕糕。


醋玫瑰有一張相當人畜無害的臉...真古錐~^^


機會卡獎勵$3200。


老婆醋五印在醋鎮江工作平穩後,懷上醋家第二胎~希望是雙胞胎^^。


......你就這麼喜歡車?  (都會中心尚未解鎖,市民不得買代步工具~)


醋家的家庭資金$48690(差點就破5萬大關了~),賺大筆錢當然要捐大筆錢;

稅金為每人$250,一共$750,捐贈$15000的雕像當稅收。


荒木奈涼:「唉哟,這不是本鎮升職最快的小哥醋鎮江嗎?」

醋鎮江:「過獎了,請收下吧,我必須再去練習樂器了......唉~(積極1的嘆息)」

實力雄厚的醋家,扛起家計拼命練技能的醋鎮江哭哭。


醋家第一週

可控人數 3  稅收$750  捐獻$14250

目前向日葵小鎮總Cas數為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