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向日葵小鎮第一週-鹽家


鹽家,第一週進度最快的家庭,圖也較多,約莫30張。



同樣看著農田想吐的鹽精。

(這些開拓者太失禮了,撐過冬季的糧食就要靠農田了呀~)


不愧是家庭期望,剛搬來向日葵小鎮便想結婚了;

鹽家已是開拓者的第四家,通訊錄內人數不少:


只可惜,適合結婚的一位都沒有。

(而且沒人有閃電,也是啦...鹽精喜歡的可是『有臭味的老人』(^皿^))

路人來訪,皆為NPC,人數也只有兩位:


略為打招呼後:


。(O皿O)。神展開!


兩閃,羅伯多先生就選你了,雖然不曉得鹽精小姐喜歡你哪一點。

(意外發現,不喜歡米新香的布萊恩愛上油葵花、油葵花篩選掉的羅伯多則被鹽精挑中,

這霧裡看花是越看越花,每一家都崇尚資源回收嗎^^...)


大姐,哪來的都會中心可以去? 向日葵小鎮尚未解鎖/建設阿~


羅伯多,路人對你感冒沒關係,還有鹽精愛著你。


鹽精:「請入贅我家吧羅伯多,絕不是右上角那批菜我懶得拔草的緣故...」

羅伯多:「我了解,那批菜交給我吧。」

鹽精:「呵呵呵......」


以下是鹽精和鹽羅伯多的終生期望:


恐怕難以達成,某酒功力很弱的。


喔呵呵,又能看到男子緊身衣了...(變態!)


鹽羅伯多帶來現金16000元,背包物品相對的蓼蓼無幾。


職業與油家布萊恩相比當然遜色,可終歸是要辭的,不需分高低。


喜歡釣魚的芭蕾舞者......。


夜半春光無限,夫妻倆合力造人。


秋季尾聲,鹽精有了身孕。


用鹽羅伯多帶來的錢建造溫室,鹽家這週一帆風順。


鹽家二代於晚冬出世,名為鹽湖,是個可愛的小女娃兒~


鹽精:「老公,小孩的事都交給你了,人家還得忙之後家庭事業的活~」

鹽羅伯多:「呃,那種新的菜苗...?」   鹽精:「也是老公負責......」  

鹽羅伯多你放心,模擬市民沒有過勞死這種死法 (^皿^)...


種植技能之母,茄子~


柴紫檀挺著大肚子路過,肚子大卻步伐超快,打招呼失敗。


負責照顧鹽湖的鹽羅伯多,仔細觀察,發現他有夠黑(迷:這是需要仔細觀察才知道的事嗎?)

多謝老天保佑~鹽湖遺傳了鹽精的皮膚~


鹽家順利進行,亦破$25000大關,每人稅金$250,小鹽湖也算進去,買了$750的吧台繳稅~


邀請荒木奈涼參加鹽湖的生日。


這長相著實看不出好不好看...光頭......(遠目


給鹽湖選了頂帽子頭...^^


鹽精:「奈涼,看在我找妳來參加派對的份上,讓我稅金便宜點吧。」

荒木奈涼:「好阿,那妳的稅金調降為150,妳老公和小孩各調升為300...」

鹽精:「那不都一樣嗎?」

荒木奈涼:「嘖,被發現了...,那我直說,想都別想。」

鹽精哭哭。


鹽家第一週

可控人數3  繳稅7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