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向日葵小鎮第四週-柴家(上集)


向日葵小鎮第四週啟航,會是個漫長的一週~(望向遠方

柴家會順遂地過完第四週嗎? 

答案若是肯定的,某酒便不會分上下兩集了 ...^^


小孩般的幫傭格里夫,最近的喜好是跳沙發。


客人們被泡泡機吸引,時常玩到半夜三更都不回家,堪稱交友神器。

格里夫的終生心願為名廚,看在他為柴家盡心盡力的份上,幫他買了小小的水果攤,

試試看屯資金買隔壁的餐廳公共區。(特地為格里夫準備好的哟~)


該用地名字很長:『格里夫之夢想水果攤』,

人因夢想而偉大,幫傭格里夫因夢想而擁有水果攤。


柴山形:「我爸現在正在買水果攤,他說能靠這個賺大錢...」

同學A:「咦~不要啦!你爸看來就是開什麼倒什麼的軟飯哥,叫你爸別亂來了」

柴山形:「雖然你不該這麼說我爸,但你說的沒錯! 呃,來不及了...他已經買下去了~」

同學A:「唉,你節哀吧~」


某日深夜,向日葵鎮的路人經過一間新建的公廁:


小丑路人:「呼~得救了,都快尿出來,還好有這個公廁...入口在哪裡呢?」


?? :「不要動,警察!!快把你身上的錢都交出來!」

小丑路人:「!!!遵、遵命!」


格里夫:「耶嘿嘿,嚇到了吧~我是假警察格里夫啦~」

小丑路人:「噢唷,原來是柴家的幫傭格里夫! 別嚇人啦,這麼晚在這幹嘛?」

格里夫:「不是幫傭,是男主人!...我在這賣水果阿,

咳咳!歡迎光臨"格里夫之夢想水果攤",請問你要買茄子、還是茄子、或是茄子呢?」

小丑路人:「店名也太長......反正只賣茄子就對了。

先別說茄子...,你店裡有廁所嗎?  都怪你把店蓋得這麼像公廁,害我快忍不住了」

格里夫:「不好意思的唷,我的屁屁很纖細~廁所恕不外借^^」

小丑路人:「死幫傭小氣鬼屁股爛掉算了OOXX....」

格里夫:「要說幾次,我不是幫傭!」

.
.
.


『格里夫之夢想水果攤』是面向餐廳開的,

從櫃檯可以直接看見餐廳,讓格里夫的鬥志更加提升^^...


平面圖,廁所以外的地方其實是開放空間。


有個雖不是A+臉蛋,也有A級的漂亮女孩經過,

依然黑皮膚~本鎮帥的美的NPC都是黑皮膚...


黑肌男:「這不是格里夫嗎?  好久不見。和柴紫檀小姐還好嗎?」
(他是柴紫檀和格里夫的媒人,或許該找哪天殺掉他,都是他害的啦~柴家孩子歪光光XD)

格里夫:「哼,都你害我被全鎮的人幫傭幫傭的叫,還問我過得好不好?」

黑肌男:「至少挺愜意的吧?看你都開店賺錢了...」

格里夫:「是啦...唉,應該謝謝你的。你可別叫我幫傭,我要打人的~」

黑肌男:「那...僕人?管家?打掃阿公?」

格里夫:「你!不都一樣嗎!?」

黑肌男:「對吼,哈哈哈...」


就算在公共區依然貪玩的格里夫。


說順不順,等級跳來跳去的,老在1~2級家庭事業打轉。


轉回柴家,柴山形雖外貌不揚,芳心暗許的姑娘卻是很多的。


同學A:「耶斯!我贏了!早餐山形請客!」

柴山形:「再比一局啦!再一局我一定贏!我有預感!!」

鹽湖:「男生真無聊...柴山形更無聊...不說了,我想去射飛鏢」


柴山形:「妳說的是天大的笑話耶!隔壁班的班花怎麼可能喜歡我...哈哈哈...」

油紅花:「信不信由你,我只是幫她傳話而已...」

鹽湖:「可惡的傢伙,亂搞曖昧、笑得像傻豬一樣、可惡的傢伙...」

油紅花(轉頭):「?,誰在碎碎念?」


(油紅花:「...不是吧~」)


被班花告白很得意的柴山形:「大家都說會煮飯的男人很性感...所以我現在很性感囉?呵呵呵...」

格里夫打斷柴山形的自戀ing:「兒子煮快點啦,慢吞吞餓死我了~」


柴水曲:「功課這種東西真討厭...」

柴水曲時常被某酒遺忘,有時堆了兩三本作業一起寫,差點步上哥哥爛成績的後塵...^^


柴紫檀升上政治6階-州議員,解鎖政治界!

這週格里夫的店相當忙碌,柴紫檀戲份驟減許多。


柴山形:「爸~快看阿~A+...你家兒子得A+了阿~~別走~~至少給我個歡呼...」

頭也不回的格里夫:「兒子抱歉...爸爸為了夢想必須去...新雇的員工們要來上班了,嗚嗚嗚...」

(柴山形兒童時期,曾面臨成績太差要被社工帶走的危機)


壞巫師每次一來就馬上趕走,不料還是被她得逞了,水果攤外滿地的蟑螂..

格里夫哭起來好有喜感~ ^皿^)


員工不小心請太多了,柴家沒那麼多閒錢阿~(O"O)


把醜的全部解雇掉,星級直接掉回1,被解雇的人還不斷跑來騷擾水果攤冏。


拓荒者人數增加,不少人都來水果攤挑茄子:


鹽精:「才這點折扣就想要我買?鹽家有三家店的,你認為我不知道你還是有賺嗎?」

格里夫:「妳手上不已經拿著袋子了...」

鹽精:「這...!就只是個袋子!不要想太多!」

格里夫:「是是是...呵呵。」


格里夫:「錢多多的油布萊恩桑,買些美味多汁的茄子回去給小孩吃吧?」

油布萊恩:「不用了...我以為這裡是公廁才過來...我家本來就有種茄子的。」


格里夫:「嗯哼...?那我把那件事跟葵花說囉?」

油布萊恩:「你、你怎麼知道」

格里夫:「我猜的,你這樣子我就更肯定了。買?不買?」


油布萊恩:「好,我買,這一整攤我都買...別跟葵花說、拜託了。」

格里夫:「謝謝惠顧~$$」


善良女巫:「工廠廢水也排到向日葵小鎮來,所以像你這樣的黑人越來越多了啦...」

格里夫:「阿婆我是遺傳,我家都是皮膚黑的...」

善良女巫:「唉唷,你家都吃廢水長大的歐,這麼可憐歐~」

格里夫:「......呃,妳認為這樣就這樣吧,要買茄子嗎?」


"他們將會背叛你並且將你的身體器官拿去黑市販賣以獲得應有的收入"(抖

沒留意到家庭資金,有員工沒拿到錢,格里夫差點被抓去賣。

(這麼醜,賣掉價錢應該也不高,還是留著的好^^...)


趕緊挖寶屯錢...


半夜,店已經關了,似乎哪個員工烤了魚就這樣擺著,突然引發了火苗....

飯吃到一半,格里夫放下盤子奮力滅火...


所幸沒釀成災難...可是並沒有自此安心──



次日,爐子再次祝融。

金髮員工緊張地要哭出來:「哇阿~老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格里夫:「沒、沒關係,我學過救火,這很簡單的!」


爐台這次不但滅不掉,更因為客人們的慌張亂竄,反把火苗散的到處都是。


眼看滅不掉火,想著讓格里夫離開這個用地,或許就能解救大家...。


然而不知是Bug還什麼,格里夫直挺挺地僵在原地,眾人死的死傷的傷,哀鴻遍野。


最後格里夫終於動了,揮舞著手臂要大家離開這裡...


成功救到鹽精和油布萊恩,格里夫卻沒有離開的意思。


和已經沒救的人說"離開"冏,這詭異的情景延續了數秒...,

等頭巾男死透,格里夫的回家指令卻消失了!並且再也不能選擇"走路回家..."


格里夫:「我、我可以滅火的...我做得到.....不想死阿、阿阿阿...」

全身被火焰包圍著、燃燒全身的肌膚,彷彿破蛹一般的疼痛──


格里夫:「紫檀...山形...水曲...!!」

大喊著摯愛的三人,麥斯格里夫,柴家的男主人,永眠於可怕的火海中。


在螢幕前想了很久...,規則已經訂下了,柴家並不是只有格里夫一個人...,


無奈按下確定,格里夫的鬼魂便飄往柴家的方向。


『格里夫之夢想水果攤』將由兒子山形繼承,

這個夢想絕對會幫他實現的,但再也不是格里夫本人了...


老是說他幫傭,其實是覺得他很寶很有趣;

就這樣死了,某酒當下真的很惆悵,但這是不得使用密技的挑戰,只能請他就此睡去了。


格里夫的愛將在柴家延續,紫檀嘴巴壞其實很愛你的!


上集完,點我看下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