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向日葵小鎮第三週-鹽家


因家庭事業而成為向日葵鎮首富的鹽家~本週又將有何突破呢^^?


由鹽精來推銷總是被扣關係,換成鹽羅伯多就不會,鹽羅伯多便時常在店裡幫忙(反正距離家裡也才幾步路喀~)。


一家三口協力務農。


事業發展順利,儘管上週捐了12000仍有不少錢,鹽精買下『鹽家蔬果鋪』擴大鹽家的產業。


『鹽家蔬果鋪』外觀:


內裝平面圖,還是非常空曠的狀態,畢竟買下店面後鹽家財產縮水許多,節省點好。



同樣賣蔬果,鹽精一人即可應付。


事業紅利終於升到五,拿到頂端的錢紅利$50000,鹽家資金再次爆增~


也因為頭一次前往公共區,系統產出巫師,

...還是不要產出的好,邪惡巫師總愛製造蟑螂...(~"~)


鹽湖:「媽咪!我拿到A+了~~」   剛睡醒的鹽精:「阿~小湖阿,早上好~」

鹽湖:「媽咪,我在妳的右手邊冏,而且已經下午了啦...」


許是鹽精沒為鹽湖慶祝A+,到了生日鹽湖仍對A+念念不忘...XD


給即將長大的鹽湖一張正面......恩~稍微側了點的正面^^...


長成青少年的鹽湖,和母親鹽精很相似(鹽精就站在背後,這對比之下更是明顯)。


愛情期望...鹽家這麼有錢,好好去玩沒關係 (^皿^"...

喜歡穿正式服烹飪的人,討厭很有邏輯的人。


稍微給鹽湖化個妝,略顯成熟;

成為青少年,不僅種田,鹽湖在父母的事業上肯定也能出份力了~^^


善良女巫NPC也出現了,

原想讓鹽精變成巫師試試,想想還是二代當家再開始玩巫師罷,初代還是克難些好玩。


鹽家蔬果鋪也拿到至高無上獎囉~^^


鹽羅伯多有短暫進入法律界,看家產這麼多,就讓羅伯多辭職開店算了。

鹽羅伯多買下『鹽家漁產鋪』和『鹽家髮廊』 (鹽精的錢紅利已經滿了,改讓鹽羅伯多開店)


鹽家漁產鋪的外觀四四方方,不好看就不拍了,平面圖如下:


是個冬天也能釣魚的店家,其實也就是為了各家開拓者設置。


以入場費和賣一些蔬果當收入,但入場費才$2,沒有看顧價值,全家人等於是來這玩的^^...


鹽家髮廊外觀:


通常來開店都是晚上時後,也就拍晚上的外觀了。

平面圖忘了拍嗚嗚,內部裝潢:


櫃檯剛開始只是裝飾用的,後來因為升星太慢增加賣茄子,也就變得有用了。


裝潢另一面,是個僅有兩個理髮台的小店鋪。


柴紫檀還沒升到政治6-州議員,故鹽精不能加入政治界;唉,就差一階了阿~>"<~


偶爾會有被剪得很糟的客人,他們會直接甩頭就走,連補救的機會都沒有;

日後這些NPC便頂著詭異的髮型走在路上(^皿^...


還有弄了奇怪化妝就走的客人...^^


店裡客人沒有很多,卻有蠻多員工做一兩天就離職的。


這個女生有推銷金牌的呢,虧大了~!


鹽羅伯多一週就達到錢紅利頂端囉~兩間店的成本都拿回來了。


以鹽羅伯多為鹽湖讀睡前故事書做結,孩子由爸媽來看,不論幾歲都是孩子呢。


鹽家不用說,資產已破$100000,稅金為每人$1000,本週捐贈$15000的雕像3個作為稅金。


送禮物界面展示一下~


荒木奈涼:「哎喲,比上禮拜的鋼琴還重呢,什麼東西阿?」

鹽羅伯多:「也不是什麼好東西,三個巨型噴泉雕像而已,拿好,別掉囉~」

被蟑螂嚇無數次,常常哀哀叫的鹽精和鹽羅伯多哭哭。

鹽家這週都在開店,沒什麼劇情:P~


鹽家第三週

可控人數3  稅收3000  捐獻  42000

鹽精購買公共區『鹽家蔬果鋪』,CAS點數+1

鹽羅伯多購買公共區『鹽家漁產鋪』/『鹽家髮廊』,CAS點數+2

異動

小鎮資金目前為$64480(柴$2150/米710/油3500/鹽57750/酒370),

建造體育館(虛擬)耗資$50000,解鎖體育界,小鎮資金餘額 = $14480

目前向日葵小鎮總CAS數為 5 (可頌音樂坊/鹽家蔬果鋪/鹽家漁產鋪/鹽家髮廊/體育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