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向日葵小鎮第四週-靛家


向日葵小鎮因某酒的計算方式有誤,故以靛家作為本週的最後一戶,錯誤的部分會在接續更新的"第四週結算"裡說明;

※靛也就是"藍紫色",故以暗藍作為和藍家(水藍)兩戶的區分,靛家是以電的專有名詞來命名。


靛氏夫婦的基本資料:


靛庫侖,愛情期望,終生心願為派對嘉賓;

喜歡穿內衣又留鬍子的人,奇葩度堪稱酒利口第2,但靛庫侖已經娶老婆了,算他好運 :p;討厭體能好的人。

非常整潔,其他沒什麼特別。


靛安培,享樂期望,終生心願為50次夢幻約會,鎮民們都好喜歡約會阿...(^皿^

喜歡有狼人血統的巫師,討厭好員工(冏);

非常整潔、超害羞、超愛玩、超暴躁...雖然不是頂傲嬌,也是個很傲嬌的人了。

靛家外觀:


和茶家一樣改為入口向正面,油漆是深藍的,但某酒圖修完就變紫了 (=v=)"


剛搬來既不是在門前摟抱、也不是對著田嘆氣,這一顆不到百元的燈泡有什麼好吸引的?

夫妻倆為一閃,應是個性相合的緣故。


靛庫侖老不正經,初進門就想ooxx...某酒就來實現你的願望(^皿^ ...


ox完滿足了的靛庫侖,暫時進入舞蹈界工作。


拓荒者來訪,藍氏夫妻雙雙出現,看來藍家也喜歡把孩子丟在家裡XD


橙家晚侖見人就罵:「男人這時間在家還穿睡衣? 要不要臉阿? 有沒有工作阿? 你吃老婆軟飯的嗎?」

靛庫侖:「咦??我們家剛搬來鎮上...不是吃軟飯的~~妳、妳是誰阿?」

潑婦突罵街,一旁的藍家夫婦愛莫能助..^^


靛庫侖:「為什麼剛搬來就要被罵...」

橙晚侖:「呼,總算吐了口怨氣,每回想到紅家那女的(紅梅)就讓我不爽~」←那也不該罵無辜的人嘛

靛安培:「哪來的女人敢罵我老公?我老公只有我能訓的!」...^^

一旁的藍海洋非常慶幸自己沒有穿睡衣出門...。


難怪橙晚侖當初會被紅家紅梅揍,罵完人還堵在門口,沒看過這麼欠揍的...(^皿^


靛庫侖:「橙家的~這東西到外面玩去! 別堵我家門口~」靛庫侖友善5不趕人,只要別堵門口就好,難怪被欺負...^^


靛安培:「橙家是吧,竟敢欺負我老公,老娘記住了~!」

反而在門外除草的靛安培相當憤憤不平;不過她很害羞,有仇擇日再報:D


抽中機會卡,也沒說怎麼獎勵,原來是直接讓靛庫侖升職。


靛安培第一天就懷上孩子,很快肚子便大了起來。


靛庫侖:「老婆阿...妳一個大肚子孕婆就不要跳來跳去的,等會把孩子跳出來怎麼辦?」

靛安培:「才不會,我技術很好的(?」


剛讀完生理學,靛庫侖馬上想找老婆安培實驗看成果...(^皿^

靛庫侖:「親愛的,我說等下要不要...」

靛安培:「...不要。每次就這時候才叫我親愛的」


許是動了胎氣,靛安培當晚便要生了,旁邊還有個怪異NPC。


長子靛功率,遺傳安培的黑髮和庫侖的膚色及瞳色。


NPC看完生產後依然維持同個姿勢上廁所,可能手擺太久僵掉了吧...^^


後來他好心幫忙洗臭小孩靛功率,差點把靛家長子就此悶死...(^皿^



生子富貴,靛庫侖的升遷之路毫無阻礙。


這NPC總是來靛家串門子。


一戶通常生兩個孩子,不久靛安培便又再懷上第二胎。



靛功率過生日囉~。


長相較他戶的孩子特別了些...^^


人不會永遠走運,靛庫侖選錯機會卡慘遭降職。


發現能直接再去上班,等於靛庫侖多領了一次升職獎金,因禍得福囉 ^_^

他帶回來的同事竟然是:


鹽家的羅伯多!? 你不是無業嗎!!(=皿=

(鹽家事業做很大,夫妻倆都沒有上班,專心顧著三家店,這回系統到底是...)



靛庫侖睡覺時被兒子靛功率吵醒,對靛功率狂怒中...(^皿^



靛家第二胎要出生囉~靛安培生兩次孩子,兩次靛庫侖都沒看到 XD


依然是兒子,取名靛化學,特徵都遺傳自安培,靛家菊髮慘敗~。




爸爸對長子狂怒、媽媽對次子吼叫,這個家到底怎麼了:DD


(^皿^)


收稅日,同時也是長子靛功率的生日,這孩子的笑容真是奸詐...^^


靛庫侖:「安培,功率妳要好好帶阿,他剛剛生日時在恥笑我呢...」

靛安培:「怎麼可能~肯定你看錯吧? ...我一個人帶兩個孩子累著呢,不然換我上班、你在家顧?」

靛庫侖:「...對不起,應該是我多心了」...^^


長相深得某酒心的靛功率,再無法無天也沒關係,有天神罩你...(^皿^


靛家的家庭資金為$25174,稅金每人$250共$1000,捐了$1200的噴水池作為稅收;

靛家沒有遇到奈涼,稅收物暫放靛庫侖背包中。

靛家格局圖:


下週得先幫靛功率買張床了~^^



靛家第一週(向日葵小鎮第四週)

可控人數 4  稅收$1000  捐獻$200

靛庫侖對靛功率狂怒,法律界名額+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