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向日葵小鎮第四週-鹽家(下集)


這是下集,請先看過上集 ^.^



本週公共區走跳不利,開家庭事業賺小錢就好。


鹽湖也加入幫忙店鋪的行列。


原來至高無上獎能夠拿兩次!


究竟是鹽家這週不順,還是鹽精個人問題...^^"


她本人倒是不怎麼擔心,依然吃飽放屁打嗝...(形象阿~~


鹽家菜園再次豐收。


既然柴山形對鹽湖沒意思,改將目標放在油家花生上頭,

思春的享樂期望和本能的愛情期望,雖然才一閃,青少年時玩玩還是可行的,只是嘛:


跟花生約在新開的『油家粉紅餐廳』,但人家鹽湖才坐上車,油花生已經等得不耐煩走人了冏。

...花生阿,一聽到鹽湖找你約會,就迫不急待直奔現場才會等很久吧? 某酒是否突破盲腸了 ...^^

(而且"木製組裝階梯"?該不是想把你家的梯子拆下來送給鹽湖(=皿=...)


被放鴿子的是鹽湖才對阿~;  鹽湖:「你們家少東呢?」

員工X:「欸?小姐找少東阿,不好意思,他剛剛還在現場的,現在已經離開了...」

鹽湖:「是嗎...哼...,奶油焗龍蝦,叫廚房的小心點,烤焦就丟你臉上。」

員工X:「是...(哪來的噴火大小姐阿...)」


(油布萊恩:那不是鹽湖嗎?花生說今天要和她約會,才放他休息的,這傢伙...)

讓油花生給油布萊恩唸一下也好,教你兒子些紳士之道吧~。


鹽湖:「不追到你不甘心...可惡的油花生...」

化悲憤為行動,愛情期望的正義就是貫徹愛的SM。(咦)


隔天正好星期日,鹽湖把油花生邀來家裡:

(鹽精:「唉哟,這不是油家的小帥哥嗎?」)

鹽湖(裝可憐):「花生~昨天是人家不對,我不該遲到的,原諒我好不好~」

終於有女生約的油花生:「當然好~我怎麼會真的生小湖的氣呢?(最好是)

其實我也想找一天跟妳碰面說的,沒想到妳就先約了~」

(這不是受歡迎的人的台詞嗎,油先生您確定有資格用?)


錯誤已弭平,鹽湖正式開始捕捉油花生。


某酒手殘沒截到親吻畫面,反正鹽湖一生不會只跟著花生,不需要介意。

(油花生:那我的初吻呢,請介意一下阿(淚))


油花生你!!  看來因為約會那天,油花生對鹽湖的友善度有變阿...。

向日葵小鎮出現第一名被拒絕交往的人,而且還是女的!(鹽湖:不要特別強調!!!)


連紅愛心也是鹽湖先冒...。

鹽精:「小湖不要緊吧,聽說花生是很乖啦...」(您錯了,他只是交不到女朋友)

鹽羅伯多:「孩子都這麼大了,讓小湖自己處理吧,需要我們她自然會說的。」

鹽羅伯多心裡知道,油家小花生才會是吃虧的一方阿XD...



鹽湖最後成為油花生的女朋友囉,

想補拍親吻畫面,油花生卻不配合,翻了點白眼出來...(^皿^


...已經能預見油花生被鹽湖拋棄的畫面了,阿門。


鹽羅伯多的終生心願為世界級芭蕾舞者 (之前完全忘了) (鹽羅伯多:忘了是什麼意思!!),

技能灌茄子汁到全滿也只能跳級至6階,下週三即將變老的鹽羅伯多能完成嗎~


希望伊人來不來,不要她搗亂時就出現了:





第四週的鹽家,真是只有個慘字能形容,瞧這客餐廳變得多~~麼的空曠阿:P

(損失包括鋼琴和電視,都是鹽家最貴的東西冏,這小偷真識貨...)


本週變得拮据的鹽家,暫時將夫妻倆的大頭貼當裝飾。(更空虛的感覺XD)


鹽湖哭得亂七八糟:「人家每晚八點都要看偶像劇的耶~~可惡的小偷~」


鹽精:「沒關係啦,等以後又賺大錢了,給小湖買一台液晶螢幕的,別再哭囉~」

話是這麼說,鹽精其實也氣到快炸了,之後還想買防盜警鈴一絕後患(^皿^


鹽羅伯多...懶得想台詞,示意一下狂怒就好。(鹽羅伯多:為什麼我的就懶得想!!)


鹽家太小不適合辦派對,讓老公鹽羅伯多給鹽精愛的慶祝(噁)就好。

(鹽湖在菜園拔草,昨晚專心拍他們哭,種菜都給忘了。)


鹽精:「我希望...」


鹽精:「老公永遠都只愛我一個~」

鹽羅伯多:「妳還介懷那件事阿?就跟妳說我不會做的...」

鹽精:「是女人都會介懷,這你就別理了」

帶著老公滿滿的愛,鹽精吹蛋糕變老囉~


眸中帶著慈祥光輝的鹽精。


鹽羅伯多:「呵呵,妳就乖乖的養老吧,過三天我也會變老陪妳的」

鹽精:「但你不要我一老就搥我背阿,彷彿我年紀大你很多一樣...唉哟,對、就是那裡...」

鹽家也是閃光勁發的一週......^^


鹽湖:「爸媽該不會忘了我的存在吧?...怎麼都沒出來幫忙(=皿=)」

沒錯,他們壓根兒忘了XD


拔草拔太久,社交低下的鹽湖引來髒髒兔寶寶關注。


鹽湖:「這樣?要不要大力點兒?...」

(鹽羅伯多:「我女兒沒事吧?交個男朋友腦子怎麼就怪怪的...」


紀念可愛的兔寶寶光臨,給它張獨照~^^

(鹽湖也創造了很多向日葵鎮的第一次耶,第一次被放鴿子、第一次被拒絕、第一次找來兔寶寶...XD)


原本該是多麼詩情畫意的圖片,鹽羅伯多你這個邪惡的男人...


彼此扶持、攜手相伴、到老也充滿著幸福,這就是鹽家。

這張和上集最後一張有沒有很首尾呼應?(^皿^


首富一席,鹽家本週確定讓賢,有沒有後起之秀能追過油家呢?

鹽家的家庭資金$67976




三家店鋪分別為:

$40422、$52022、$22474,與資金加總後共為182894(只差油家一萬左右,可惜阿~)


這邊某酒要先懺悔一下,當初忘了加店鋪進去算(對,資金照片是後來拍的,補拍時才想到)

稅收應為$1000每人,共$3000,只繳了$1500的寵物床當稅收,尚欠$1500


荒木奈涼:「這是本週稅收嗎~?」

鹽精:「恩...............」

荒木奈涼:「??」


鹽精:「.......噗...哈哈哈....妳、快收下啦...,我快要笑出來了!!!」(眾:妳已經笑了...)

荒木奈涼:「討厭~不準笑啦!吼唷~~」

記得某一戶家裡有化妝台,到時再救奈涼吧,這之前...都是向日葵小鎮的小丑稅收員XD

被小偷光臨的鹽家,三人全體哭哭。


鹽家目前外觀:


跟柴家只差在門口是凹進去的,還是凸出來的而已...。

平面圖:


非常擁擠的鹽家;原想這週進行大改動的,無奈資金不足,下週繼續努力吧!


鹽家第四週

可控人數 3  稅收$1500 尚欠國庫$1500,下週需補上

發生三次火災,事件數餘4/5,再一次即可開啟一個新聞界名額(還要再一次...XD)

小偷光臨鹽家,警察界開啟第一個名額

(警察界最高階後,30000蓋警察局可解鎖警察界)

(警察界最高階後,和政治8法官階以上的柴紫檀成為好友,即可完全解鎖法律界)

鹽家三人對小偷狂怒,開啟3個法律界名額(需讀過伴侶諮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