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向日葵小鎮第四週-紅家(上集)


紅家可說是集愛與麻煩於一身的家庭,

愛在於多人家庭的溫暖、麻煩在於人太多、光管需求、練技能、交朋友便足夠耗盡某酒一天的精力囉。

總之,玩Bacc還是別這麼找自個兒碴的好,向日葵小鎮接下去的新家庭們,決定還是以兩人起始為主~:p


紅家主母紅梅,上週剛生下紅家老么- 紅蛋,為了照顧家中四個毛孩子,紅梅在家當全職主婦。


紅豆:「螞蟻姑娘,舅舅跟妳不一樣,妳是女生只能坐著尿,所以這個一定要學好...」

紅螞蟻:「唔?」

紅梅的丈夫紅豆,於運動界就職中,冬季較為空閒,其他季節時得負責種菜。


紅誠:「這位相貌堂堂的帥哥,今晚給約嗎?」

紅梅的妹夫紅誠,音樂界9階高材生努力拼頂端練技能,暫時不負責做其他雜務...^^


新手媽媽紅線:「唉哟,教說話怎麼那麼難阿~」

紅猩猩:「難~!」

紅梅的妹妹紅線,與紅誠新婚後生了紅猩猩和紅螞蟻這對雙胞胎,現下是工作小孩兩頭燒(小孩都比較黏媽媽呵~)。


紅梅的女兒紅鶴,身為長女已經很懂得交際,心願總是和同學們作朋友,她這時正打給醋家玫瑰聊天呢。


長相頗為奇特的紅家長子紅猩猩,以玩弄家裡大人為樂。(該睡不睡、該吃不吃、該學如廁不學...OOXX)


紅家最小的孩子紅蛋過生日。


這...紅猩猩改色之金髮版本!?


觀察了下,紅蛋的下巴是尖的、鼻子是窄的,兩人臉形並不相同~。


紅誠升為音樂頂端搖滾天王,

但重點不在這裡,重點是他感冒了! 向日葵小鎮第四週終於有人感冒了!!(歡呼)


因此,在紅誠將感冒傳染給別人前,皆被剝奪睡覺的權力...(^皿^


紅誠和紅豆聊天。


和紅梅家人親吻。


和紅線熱吻...,只有紅線毅力不搖,沒有感冒 (嘖...)


可能是感冒的緣故,紅誠竟然想買溫泉...有事嗎,誰會在家放溫泉冏。






過一陣子,紅誠氣色紅潤的痊癒了...都讓他憋尿又站著練魅力、怎麼會康復呢!?


紅誠:「為了我可愛的孩子們,當然得快點把病治好,雖然猩猩你只有頭髮像我,我的孩子...」

紅猩猩:「嘎?」


...XD


紅家有三個人感冒,紅線絲毫沒受影響 (=3=)...

紅線:「開什麼玩笑,家裡已經三隻病貓了,再加上我的話,誰來顧孩子、賺錢阿~...」

是,您教訓的是 (__ " __)


紅家每天被綠光和孩子們的童音環繞著。


寫得很快,但某酒玩紅家時可是快累死啦;這天終於到了紅家雙胞胎的生日:


沒什麼出場的紅螞蟻吹蛋糕照~^^


哥哥-紅家長子紅猩猩,眼睛大得和樹蛙有得拼呵;

給紅猩猩戴了頂睡帽,衣服不難看出,系統又送了某酒一件步偶裝...已經集三個顏色,有沒有成就呀EA?


紅猩猩:「阿姨,我這樣可愛嗎?」

紅梅:「呃....可、可愛!」  紅梅妳這樣不行哦,要誠懇一點說啦...^^


妹妹-紅家次女紅螞蟻,長成非常標緻的小淑女,是這一批孩子裡最可愛的,因此送她一頂花冠。

......他倆的鼻子肯定是遺傳紅誠,對於1號臉的鼻子眼熟得很哪(^皿^


可見系統對紅螞蟻有多偏心,長得好看、穿著又如此正常~。


哇哈哈哈、他的臉...XD ←沒良心的某酒


冬去春來,紅家還只能種草莓呢。


影薄哥紅豆難得有用,這天帶回了獎金$20000。


其實他對紅線有一閃。(不過人家紅線對他是叉叉呢,紅線是愛情期望卻滿挑食的...^皿^)


紅梅:「...我是不是不該出來迎接你?」

紅豆:「老婆對不起...」


許是向日葵小鎮到現在都沒人叫幫傭(沒解鎖嘛),幫傭NPC便跑來踢紅家垃圾桶洩憤...^^


什麼聽說,你不是同事嗎!


又到了紅蛋的生日,某酒要解脫了!耶斯!


長大後嬰兒肥消失的紅蛋。


小孩一字排開,再也不玩三人起始了,起始到快把自個兒玩死了。


紅蛋:「猩猩哥,你穿這套裝不熱嗎?」

紅猩猩:「熱阿~這樣站椅子,腳也不舒服....阿蛋衣服借我穿等一下還你?」

紅蛋:「......不要。」  小氣鬼紅蛋(^皿^)


紅螞蟻&紅蛋:「唉噁~~!」  讓孩子們家人親吻,雙方都露出厭惡的表情...XD






紅家大姐紅鶴生日囉!

紅蛋:「姐阿~~長些鼻子肉吧~!!」

紅鶴:「別老說我了,阿蛋你也很需要長吧~~」


(鼻翼肉終於長出來了YES)  不畫濃妝顯得很無神,因此鹽湖有伴了(化濃妝的伴^皿^)

財富期望,喜歡穿泳衣的狼人(!?),討厭穿內衣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