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向日葵小鎮第四週-酒家(上集)


又忘了拍酒家的進家庭畫面,放以前的:P

只差在酒利口有沒有眼鏡而已,敢請看倌海涵了~酒家變動也大,故分為上下集。


首先介紹講了很久、某酒卻都懶得蓋的兩個免費公共區:

1.『向日葵之櫻公園』


$29638 總是差點踩線的建造費~XD

每個城鎮都有古蹟、廟宇等值得紀念的建築,故某酒想蓋一棟屬於向日葵鎮的小寺廟,

全內建找不到想用的壁紙,最後只能將就了:p


完全為了某酒私慾而蓋,這公園並沒有實用價值。


內裝平面圖空空如也,......民眾可以來這兒賞櫻花、吃烤肉、度中秋嚕~。

2.『向日葵網咖』


$29980,線踩得更專業了...^^

現在起,想要網上遊戲競技的鎮民也有發揮的場所。


戶外休憩區,斜對角就是向日葵公園(有猩猩雕像的公園)。


入門是偽裝櫃台的咖啡販賣機。


整排的電腦~因為建造基金有限,請鎮民們不要搶,兩個人一起玩一台。(好克難...^皿^)


等候區,鎮上的孩子漸漸變多了,假日的網咖總是人滿為患。

(不過等候區也僅有一張沙發,先搶先贏)

廁所太小就不拍了,平面圖如下:


建造兩個新公共區,小鎮Cas數5+2 = 餘 7

不多說,請接著看酒家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酒利口和卡尼塔斯一人一狗的生活,已持續了3週。


卡尼塔斯相當希望,能有個和自己同性別的人類作伴,

至少她的狗屋就會變得很乾淨,她想。


所以她在酒利口找到對象之前,只好先忍耐了,希望不會讓她等太久...。


酒利口和金髮美女-坎蒂絲的永久關係變成-1,有漸漸轉好的跡象(原本可是-50阿,嚇屬人)


照著油家為他鋪好的路,酒利口來到『油家機器屋』找坎蒂絲。


但是等了很久,仍不見坎蒂絲的蹤影,她辭職了嗎!?

錯愕之餘,酒利口遇見一位風姿綽約的美人:


酒利口(羞):「不好意思,請問妳有興趣跟我約會嗎?」

紅家的紅線:「......一滴滴都沒有。」

酒利口:「那沒關係,有興趣幫我生小孩嗎?」

紅線:「蛤?......你的肚子都比我大了,自己生吧變態!」


『撞球俱樂部』

自己年歲已大了,不知不覺要為家族繁衍而擔心,卻連個女人都把不到,他忍不住憂傷起來──

酒利口:「唉,我是變態嗎......」

一位戴著墨鏡的男子看酒利口可憐,過來和他談心:


紅豆:「呃...,酒律師你好,久仰大名......看你好像很傷心?不介意的話可以來我家聊天;

我老婆很會煮阿媽的精力湯哦!包準你很快就有精神了。」

酒利口:「謝謝...呃、你是?」

紅豆:「噢、不好意思,我是上週剛搬到鎮上的紅豆、是運動員,你在當律師助手時,我們在球場有見過一面。」

酒利口:「哦? 早上罵我變態的女生也姓紅...。」

紅豆:「......真巧,她有說名字嗎? 說不準是我朋友呢~」

酒利口:「紅線...? 好像啦!」

紅豆:「...你竟敢調戲我小姨子!?找死~~」  酒利口:「咦~~~!!你幹嘛...OOXX」

就這樣,把妹不成反被運動員打的酒利口黯然回家,浪費了一天。


第二天下班後,和坎蒂絲的關係值自動升為11,再次邀約竟然成功了(灑花


酒利口:「嗨!好久不見,妳不是最討厭我了,怎麼還抱我?」

赤城坎蒂絲:「國際禮儀而已,你不用想太多,和你嘛,當朋友我還能接受」

酒利口:「但妳不覺得我的肥肉很軟彈舒服嗎?」


赤城坎蒂絲:「一點也不覺得,噁心!」

酒利口:「呃...對不起。」


酒利口:「妳真的真的,一點都不喜歡我?」

赤城坎蒂絲:「就說最討厭你那身肥肉啦!!噁心、真的很噁心,要我說幾遍都是噁心!」

前面文章都是某酒亂編劇情,沒想到坎蒂絲真的討厭胖子耶XD


一個大男人被弱女子那麼說,沒有激起鬥志是騙人的,還好酒利口是模擬市民,一天就能瘦下來...^^


甚至有點練上癮。


特地赤身裸體展現褐色胸膛的酒利口,總算讓坎蒂絲改口說喜歡;

不過人家不是愛你的肌肉,是喜歡你的烹飪技能耶...。


酒利口:「那坎蒂絲,我們試著交往好不好?──以結婚為前提!」

赤城坎蒂絲:「NONONO,不要~!太快了、而且我沒考慮過你阿...讓我想想啦!」

酒利口:「冏......」

鮮肉誘惑計畫,失敗~(=皿=)


發現送坎蒂絲禮物能夠提升永久友情值,所以:


買了一大堆仙人掌送她XD...但是送到第三個的時候就不會加了。

又更改計畫:


花花草草都各買一種,瘋狂進貢...^^


仍舊維持少少的20關係值,想著乾脆放坎蒂絲先回家了;

此時...


坎蒂絲突然發春!?

機不可失,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坎蒂絲對酒利口不再排斥:


調情。


親手。



拓荒者的床呢,原先都是橫面靠牆,直到找到伴侶才改為直面靠牆...

第四週了,總算能把酒家的床擺直!


先只是求婚,酒利口有結婚的恐懼,故先不結婚了(嘖,麻煩的愛情期望哪~)。


坎蒂絲帶來18000和一堆雜物,全部賣掉之後,酒家可使用的現金已破50000!


原來坎蒂絲真的沒在機器屋工作了,可能是某酒發呆時,她自請離職了吧?

黑社會有一個名額未使用,坎蒂絲可以不用辭職(^皿^...


酒家的孩子較其它開拓者晚生,很有機會實現喲~^^


待她睡下後,酒利口撥了通電話給第三週時交往的曖昧對象- 索尼 翠絲塔 。


才1塊? 創下向日葵小鎮新低了!!  (也沒人能比她更低了暈)

後面就是池子、真想丟她下去餵魚阿...!


罰翠絲塔掃卡尼塔斯的發臭窩,呼哈哈~爽快~(迷:這天神真幼稚...)


清完狗窩,兩人到隱藏的情侶公共區-『鹽家髮廊』纏綿。

路人A:「呃....」

店員B:「此乃本公共區的正常現象,先生不用緊張...」


傳宗接代後紅愛心才冒出來。


好似在玩姨太太傳奇呀...^^


上集完,點我看下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