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向日葵小鎮第四週-綠家


新住戶綠家的第一週相當平淡,圖片數也回到正常量;

玩綠家時遇到少量的無腦Bug、祈禱今後不會因此出現重大遊戲的變故(=A=)

※綠家是以葉菜類植物命名。


綠家夫妻基本資料:


男主人綠茼蒿,某酒最愛吃茼蒿了...( ?

知識期望,又一個想跳芭蕾的男人,綠茼蒿應是沒問題的,鹽家的羅伯多就不知囉,畢竟羅伯多再3天就老了;

整潔9卻積極3,是想用嘴巴使喚人整理嗎...^^

喜歡金髮和黑髮,討厭有邏輯的人;守備範圍很廣以及...喜歡笨蛋?


女主人綠茴香,財富期望,想賺10萬元,這玩開店應該最快了,但也得有頭款才行。

性格都很中庸,應是很好相處的人吧,和老公綠茼蒿都是偏整潔的,太棒了(^皿^;

喜歡戴眼鏡的僵屍(噁),討厭金髮的人,綠茼蒿的眼鏡便是為綠茴香戴上的。

綠家外觀:


搭配些磚石的綠家。


綠家也是兩閃,難道某酒的抽牌運轉好了?

綠茼蒿:「老婆~妳真是太漂亮了!」(註:老婆妳真是個黑髮的笨蛋)

綠茴香:「老公你才太帥哩~!」(註:老公你好像戴眼鏡的僵屍...)

這兩人互相喜歡到底好還是不好呢...^^


雖然才大清早的,還是讓兩人傳宗接代;快速拼人口數是Bacc的宗旨阿。(綠茴香的眼神好勾人=///=)


都說綠茼蒿的喜好範圍極廣,鄰居黃家香芽也是兩閃呢,危險歐~。


看天色不對勁,黃家呂宋出來找老婆香芽。


黃呂宋:「請問...你有看見我老婆黃香芽嗎?她胖得像顆金色的球...」...:D

綠茼蒿:「喔!?你是黃先生吧,太太正在我們家作客...不過真沒你說的那麼胖啦」

黃呂宋:「不!她很胖!我就喜歡她胖~不準說她不胖!」←就是愛胖子的黃呂宋


黃香芽:「老公阿,你也出門孩子怎麼辦?」

黃呂宋:「沒問題的,小蜜兒(黃蜜)已經睡了,雅美說她在鑽研棋藝要我別煩她...」

黃香芽:「呵,這樣阿...」 放心了? 你們丟著兩個相加不到成年的孩子看家耶!?


綠家也是約會衝期望值,老婆綠茴香還開心地豎起大拇指...(^皿^


只是約會到一半便瘋狂跑廁所了。

綠茼蒿:「......恩~~」


綠茼蒿:「老婆應該還要花個五分鐘,早看這廚櫃不順眼了~今天好好整治你~!!」

你們是在約會嗎? 是嗎?


第二天仍找不到舞蹈界的職缺,便讓綠茼蒿進起薪高的警察界先窩著。

綠茼蒿:「要是...要是我也遇到被女性歹徒勾引的情節怎麼辦!?...」

您想太多了。


綠茴香已是個大腹便便的孕妻,閒來無事攔截路人湊朋友數。


米家的幫傭多明尼克和米新香情人關係確立(詳見茶家第四週),可能因此膽子養大了、竟敢亂踢綠家垃圾桶...。

好阿~這傢伙,就當一輩子的幫傭吧;新香的情人某酒另外幫她找~(=皿=


綠茼蒿的升職較其他人慢了些,所以綠家的經濟和同期的橙、綠家相比緊縮的多。


綠茴香這天獨自一人在家生產...。


突然跑來自然的NPC,一臉呆樣目睹整個過程...^^


白嫩嫩的小女孩,取名綠萵苣,遺傳綠茼蒿的棕髮,膚色和瞳色則是父母都相同~。


綠茴香:「呃...不好意思先生,我已經生完了...」...XD


孩子自然是由無職的母親照顧。


父母奮鬥多久,綠萵苣在地板上就躺多久(^皿^...


綠茼蒿終生心願是芭蕾舞者,怎麼能沒有一把練習扶手呢~。


很常帶同事回家的茼蒿,目前他三個朋友中兩個都是警界的 ^_^


第一週就拿到銀色園藝獎章,綠家可以種茄子囉!


綠茴香常駐想上班的心願,也就把剩下的一個新聞界職缺給她;但剛進業界就大肚子了,茴香一天班也沒上到...^^


綠萵苣遲遲到了星期日才長成幼童(有買蛋糕),這就是某酒說的Bug;

照理說週一綠萵苣就該是兒童,現在卻得等到週二了,希望接續的家庭不會有這個問題...>"<


綠家也變更為永遠的秋天。



綠家第二胎是個男娃兒,名為綠山蘇,和姐姐同樣、遺傳了綠茼蒿的髮色...難得黑髮基因完敗。




綠茴香生完孩子當天便上班去了,綠茼蒿只得請假在家;

警界老闆好像和教育界的是同一人阿,事業做很大哦...^^(醬家甜面的老闆)


綠茴香下班後,滿足地拿著升職獎金回家~^^


因為警界目前只能一人,當晚再讓綠茼蒿打電話請辭,暫時當家管吧茼蒿~(^皿^


綠家資金$22795,怎麼反而縮水了冏。


非常執著花藝的綠茴香...某酒拗不過只好買給她了。

稅金為$100每人,共$400,買了$1500的麥克風當稅金;

綠家沒有遇見奈涼,稅捐物品暫收綠茼蒿的背包裡。

被迫當家管的綠茼蒿哭哭。


綠家格局圖:


綠家沒有加長而是把寬度擴到最底線,不過這空間等孩子們都大了之後,肯定不夠用;綠家得加油賺錢呵。


綠家第一週(向日葵小鎮第四週)

可控人數 4  稅收$400  捐獻$1100

向日葵小鎮總Cas數 : 9 - 2(綠家) = 7


※接續的篇數改為不定期更新,如本部落格或巴哈上有回覆,會再釋出新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